首页 > 公告公示

常州市武进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江苏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礼嘉镇、前黄镇、牛塘镇、洛阳镇、高新区北区、南夏墅街道、西太湖(西湖街道)、经开区机关等8个单位原选区补选武进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23年12月9日,经选区选民投票,补选李皓、孙益锋、胡泊、祁斌、袁涛、殷海峰、蒋雨晨、吕威、葛永丰、王世康、孟瑶、何娟、贾刚、周晔等14名同志为武进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武进区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常州市武进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依法确认上述14名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常州市武进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中,徐治国、陈云峰、丁亚英因人事调整已调离本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徐治国、陈云峰、丁亚英等3人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武进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1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