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伟东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金才、刘云英、周庆中、戴志华出席会议,副区长朱岩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重点督办建议情况汇报。石伟东指出,代表建议传递着人民的呼声、凝聚着人民的期盼。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与代表沟通交流,制定有针对性的工作计划,确保建议办理有的放矢。相关工委要抓好建议的跟踪督办,持续巩固办理成果,进一步提升建议办成率、代表满意率和人民群众幸福感。

  ——会议听取了武进区“95X”产业体系培育情况汇报。石伟东要求,相关部门要对照产业体系设计方案全面盘点、对标补差,锚定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常州市“532”发展战略定位,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快创新驱动、智造赋能,增强新兴产业经营能力,培植更多更好的经济增长点,奋力打造产业高质量发展“武进标杆”。

  ——会议还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工调整建议方案和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